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「低溫20度線」來了!冷到下週三

▲放鳥髮廊,吳男臉書遭到網友洗版攻擊,最後向店家私訊道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半夜看恐怖片找朋友「兄弟」陪睡



剝蝦吵分手PTT上演蝦殼之亂

▼吳男無故放

素食年夜菜 7-11年夜菜菜單

鳥髮廊,遭到指正後態度還相當囂張,直嗆「你們不應該得罪我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吳男囂張行徑曝光後引來網友撻伐,紛紛到其臉書及IG洗版,「這也算網紅?現在你真的紅了!」、「以後別再當奧客了,知道嗎?」、「我來朝聖,媽!我在這啊!」面對惡評如潮,吳男最後於23日下午2時許再度私訊店家道歉,「非常對不起,希望你們可以接受我的道歉」,而店家也表示願意選擇原諒,現在只盼風波盡快平息。

拿100買米高店員找965結果虧慘

穿愛迪達刷Visa金融卡櫃姐不屑

對此,業者委屈地表示,「我們店的染髮在做促銷價,每天的預約客都是滿位的,當然希望客人預約就

台中好吃年菜預購 好吃年菜預購2017

要到,不然我們少一個客人人事成本會打不平,我不太懂因為人氣高預約沒到然後就投訴

2017除夕圍爐宴 除夕圍爐宴

我們的,是我們店家態度真的有問題嗎?人氣高就可以壓人?」





超準!「忽冷忽熱星座」前五名

店家最後決定不理會這名男客,表明「不好意思,請您找別家髮廊,謝謝!」吳男聽聞後也不甘示弱回嗆「好的,我本來就沒打算去,你們態度很差,不應該得罪我,你們不知道我是誰,你們店的人氣比得過我嗎?當然不可能!」甚至還揚言要投訴業者。

「你們不應該得罪我!」一名從事美髮業的女網友於22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,指控一位吳姓男客預約染髮後,到了約定的時間後又不到,甚至還掛店家電話,業者氣得指正「你這樣很沒禮貌」,沒想到吳男爆氣回嗆,「你們不知道我是誰?你的店的人氣能比得過我嗎?」引起網友洗版撻伐,吳男最後只好私訊店家道歉,盼能平息網友怒火。

▼吳男的IG、臉書曝光後遭到大批網友洗版。。(圖/

過年團圓飯菜色 團圓飯菜色

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
台中圍爐餐廳推薦 2017台中圍爐餐廳



Pagani億元超跑上路網友全跪了

護專少年被排擠…夜見父母頭重傷

團圓菜 團圓年菜餐廳

罵店員婊子醫道歉認了指控假的

東北

彰化外帶年菜推薦 彰化外帶年菜2017

風要來了!北台22度轉涼迎豪雨

小麥肌女神上圍凶狠網彎腰推爆

高溫降9度!周六起感受明顯涼意

60元買番茄蛋炒飯被騙!網勸用力搖

創意年菜做法 創意年菜食譜做法



赴日

台北除夕圍爐年夜飯餐廳 台北除夕圍爐火鍋餐廳

打工做這事害台灣變黑名單

對話紀錄中,吳男一開始私訊店家,表示希望能預約11月20日下午4點半的時間做染髮,之後又更改時間到10月22日下午5點。22日當天中午店家去電確認預約時間,不料2度遭到吳男掛電話,私訊詢問後吳男才告知要改成「下禮拜」,氣得店家直言「我們位置留給你,你沒來,還掛電話,很沒禮貌,你知道嗎?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

好吃便宜年菜訂購 好吃便宜年菜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菜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