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3項圈狗撕扯

台中圍爐餐廳2017

2017飯店圍爐

牠!店貓活活被咬死

見奶貓遭棄俠貓陪叫逼路人收編

加拿大一名火車售票員在火車底下發現一隻冰凍的小貓,他原本覺得救不活了,但是5小時之後小貓趴在他的腿上撒嬌,小小的臉蛋貼在他的手臂上。

被柴犬「硬上」貓咪只能眼神死



路邊拾獲超稀有漁貓用肉球抓魚

台中外帶年菜飯店



拍引擎蓋救小生命!圖示讓網笑噴





橘貓興奮飛撲抱男

高雄年夜飯餐廳

尷尬:我沒養貓

▲貓咪並沒有被死神召喚,反而舒服地躺在救命恩人身上。(圖/翻攝自Brad Slat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淡水馬皮包骨受虐?真相好感人

貓咪送洗哭喊「我不要」咬字超清楚





狗狗誤闖高架橋車道四騎士

高雄除夕圍爐飯店

護駕

尿床怕挨罵!狗狗用屁股湮滅證據

史萊特說當時小貓的叫聲是他聽過最悲傷的聲音,「我打開手電筒,最後才在第二個引擎下面找到被雪和冰冷凍的小貓。」蒙西看小貓的情況覺得不行了,不過史萊特不願意放棄,為牠取名「Q199」。

野狼飛撲戰鬥大媽狠踢蛋蛋反制

口水牽絲垂到底法鬥嘴角黏樹葉

狗狗不斷起床走動確認家人都還在

售票員史萊特(Brad Slater)和工程師蒙西( William Munsey)13日早上在例行檢查時聽到奇怪的聲音,他們沿著火車找,最後在車底下發現一隻

高雄年夜菜訂購

凍僵了的小貓咪,「他大概跟著火車旅行12小時了,真是奇蹟啊!」

冷!230KG象龜「愛吃不怕流鼻水

高雄2017年菜餐廳

好吃年菜食譜



史萊特把小貓咪帶回家,5小時候小貓蜷縮在他的腿上,臉埋在他的手臂裡,「這讓我真切地感受到離死亡有多麼近,而且牠真的知道是誰救了牠。」史萊特認為這隻貓咪應該

高雄好吃年菜訂購

>106年健康年菜食譜

是隻家貓,「我希望牠和主人團聚,雖然會捨不得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菜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